0

使用 Bootstrap 3 执行 jQuery 类切换和使用 CSS 过渡制作动画时,我遇到了一点像素撕裂/滑动的问题。这就像在进行过渡时单个(或几个)像素移动,但非常明显有时。

它发生在 Firefox、Opera Legacy(15 以下)和基于 Webkit 的浏览器(Chrome 和 Opera 15+)中。我不知道这是浏览器错误、引导程序错误还是其他问题。

这是我在说什么:http: //www.bootply.com/84414

编辑:为了让它更明显,改变 CSS 中的过渡时间。3秒就够了。

4

1 回答 1

1

我知道这是一个相当老的问题,但是在寻找解决我遇到的问题的方法时偶然发现了这个问题。

无论如何,看起来你的动画正在轻微撕裂。尝试通过将其应用于必要的元素来强制它进入硬件加速。

*{
    -webkit-transform: translate3d(0, 0, 0);
 }

我应用于所有元素,就像对你的小提琴的测试一样,它似乎修复了它

于 2014-01-15T08:42:02.32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