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人们是否使用统一的系统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中显示 Flash 消息和模型验证错误?还是你把它们分开?

是否有公认的最佳实践?或者它是否会被显示它们在视觉上有意义的地方所驱动。

这个问题是在使用设计 gem 之后出现的,因为它显示通过 flash 登录的模型错误,我想为用户提供一致的体验。

4

1 回答 1

2

在使用了一段时间的 rails composer -- http://railsapps.github.io/rails-composer/ -- 我喜欢他们格式化消息的方式,因此我养成了这个习惯,但这主要是偏爱。

在应用程序布局= render 'messages'中,在标题下方的顶部附近调用一个,用户可以在某个地方获取消息。

然后在部分消息中:

- flash.each do |name, msg|
  - if msg.is_a?(String)
    %div{:class => "alert alert-#{name == :notice ? "success" : "error"}"}
      %a.close{"data-dismiss" => "alert"} ×
      = content_tag :div, msg, :id => "flash_#{name}"

我使用 simple_form,它为使用f.error_notification.

它给人以一致的外观,错误消息始终相同,通知始终相同,信息始终相同。请记住,如果您使用的是模态框,则需要将消息直接添加到模态正文的消息显示中。

于 2013-10-01T15:45:10.59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