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目前正在使用 Glassfish,但我想知道几个替代方案;主要是因为潜在的托管限制。我读过 Tomcat 也是另一种选择,但很高兴知道尽可能多的替代方案。

4

1 回答 1

3

RequestFactoryServlet和 GWT-RPCRemoteServiceServlet可以部署在任何servlet 容器中:Tomcat、Jetty、JBoss AS/Wildfly、TJWS、Undertow、Winstone 等。

如果你既不使用 RequestFactory 也不使用 GWT-RPC,那么 GWT只是一个客户端解决方案,你可以将它与任何服务器端技术(甚至根本不使用服务器端)一起使用:PHP、Rails 等。

通过一点点工作,您还可以使 RequestFactory 在任何 Java HTTP 服务器(Sun HTTP Server、Netty、Grizzly 等)中工作

真正限制您的可移植性的是您可能使用的容器中的其他功能(EJB、CDI 等)

于 2013-09-30T15:02:12.90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