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知道周围有一些答案,但都不完整。
无法获得有效的 .sass 语法突出显示。
我遵循了官方指南中描述的所有步骤,但没有运气。

步骤:
从css文件复制:

# cp /usr/share/geany/filetypes.css ~/.config/geany/filedefs/filetypes.sass.conf

带有所需的 .sass.conf 扩展名。我已经设置

extension=.sass

(此时在 geany Document 菜单中,我已经可以找到新的文件类型“sass 文件”)

filetype_extensions.conf我在添加时复制和编辑~/.config/geany

SASS=*.sass;

现在,我想只缺少一件事,即前者中的 lexer_filetype 和/或 tag_parser 声明filetypes.sass.conf,但我找不到很多关于此的信息。有哪些可用的词法分析器?我尝试了一个简单的lexer_filetype=csstag_parser=css没有。

以前成功运行过此程序的任何人有任何线索吗?

4

2 回答 2

3

大多数名称都区分大小写。如果你使用它应该可以工作lexer_filetype=CSS。另外,我不是很肯定,但是您可能希望将文件命名为filetypes.SASS.conf即使它不是必需的(不确定),这在某种程度上是自定义文件类型的约定。

可悲的是,如果你想找到可用的词法分析器文件类型,你必须阅读源代码

于 2013-10-23T00:43:49.390 回答
1

geany 保存打开文件的文件类型!

如果您更改文件类型定义,您必须尝试另一个文件来测试您的新定义。关闭和重新打开同一个文件是不够的。

于 2016-03-22T11:49:17.52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