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正在创建一个应用程序,它不断使用推送通知作为用户之间的通信方式(各种消息)。这整个磨难似乎让我有点发疯,所以这里有几个我找不到答案的问题。

  1. 我发现提到未经身份验证的 Web 服务(没有证书的)在MPNS. 但是,在尝试查找有关WNS. 这些限制/要求是否存在WNS

  2. 充其量,我发送了相当多的推送通知(即每个活跃用户每秒 1-3 个)。我知道这可能会消耗最小设备的电池寿命(我的目标通常是 Windows 8 设备),但轮询服务器以获取更新也是如此。我的方法具有响应迅速的优势,但我不确定推送(原始)通知是否适用于此类通信。有没有其他选择?基本上,由于移动网络的性质,我已经放弃了持久连接选项(连接可能会掉线)

  3. 这两者之间的实际区别是什么?

也许我对术语有些困惑,其他一些消息来源暗示我什至不能四处走动MPNS,但不WNS完全是这样吗?

我不确定这是否是发布这些问题的正确媒体,但我希望有人能对此有所了解。

4

3 回答 3

8
  1. MPNS 中每个订阅每天 500 条推送通知仅适用于您未对 MPNS 的服务调用进行身份验证。如果您进行身份验证,则不会有任何限制。

  2. 如此高的频率似乎不适用于移动设备的推送通知,但我不确定替代方案。

  3. WNS 是 Windows 8 商店应用程序的推送通知服务。MPNS 是 Windows Phone 设备的推送通知服务。您应该使用的服务取决于您所针对的操作系统。

于 2013-09-30T13:56:41.303 回答
8

随着 Windows Phone 8.1 的发布,WNS 现在也可用于 Windows Phone。由于收敛是目标,因此更喜欢新的 WNS API。尽管如此,MPN API 仍可用于向后兼容。WP8.1 中的 MPN 层实际上是一个建立在 WNS 之上的 shim。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观看 Build 2014 会议“ Windows 上的通知平台开发”。

于 2014-07-15T09:39:36.293 回答
4

您应该使用 WNS,因为 Windows Phone 8.1 也将这种方法用于通用应用程序。WP 8.1 Silverlight 应用程序可以同时使用两者。

于 2014-04-30T18:56:52.76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