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有一个非常奇怪的问题,我希望有人可以帮助我。

我们最近搬到了一个新的 CentOS 服务器,我们有一堆停止工作的 Perl 爬虫。在调查这个问题时,我发现 pQuery 模块根本不工作。

我写了这个小测试脚本:

 use pQuery;
 use WWW::Mechanize;
 use Data::Dumper;

 my $mech = WWW::Mechanize->new();
 $mech->get("http://google.com/search?q=pquery");
 $pquery = pQuery($mech->content);  

 print Dumper($pquery);
 exit;  

在新服务器上返回:

$VAR1 = bless( [], 'pQuery' );

我尝试加载到 pQuery 中的任何页面都会发生这种情况。我尝试更新 pQuery::DOM 模块,但我安装了最新版本。Mechanize 正在返回内容,所以我认为问题出在 pQuery 模块或其依赖项之一上。

我很困惑!任何关于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想法或建议,或者关于我接下来可以做什么来获得关于这个问题的更多信息的建议,将不胜感激。

4

1 回答 1

0

我最终将 perl 5.8 升级到 5.10 并解决了问题。

于 2013-09-28T10:28:04.14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