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在 WPF 应用程序中使用 WebBrowser 控件来显示嵌入在我的应用程序中的网页。问题是,当页面加载时,我收到消息“JSON”未定义。

即时加载的网页使用函数“JSON.stringify”,但似乎 webbrowser 控件不支持 JSON 对象。

有什么解决方法或方法可以在 WPF Web 浏览器或 WinForms Web 浏览器上启用对 JSON 对象的支持?

4

1 回答 1

2

问题是我在一个 Windows 功能调用 FEATURE_BROWSER_EMULATION 下,它基本上注册了每个应用程序和应该使用的浏览器兼容模式的版本。

这适用于使用 WebBrowser 等控件的应用程序,因此在安装的 IE 下默认采用最小版本兼容模式,并且 JSON 对象在 IE 8 之前是不兼容的,但无论如何解决方案是在安装过程中注册,可能您的应用程序需要兼容模式 >=到注册表上的 Windows 8:

HKCU\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FeatureControl\FEATURE_BROWSER_EMULATION 添加您的进程名称然后设置 DWORD 值 = 所需的兼容模式版本 查看表格

于 2013-10-17T19:38:14.90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