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假设我想测试服务器及其 Web 应用程序处理许多同时连接的能力并显示出不错的延迟。
所以理想情况下,我希望有一千台机器用使用请求轰炸它,但这是不切实际的。因此,我是否可以只制作一个包含一千个线程的测试脚本以在同一台服务器上运行并让它们执行测试,通过地理上遥远的代理连接到服务器?

我的理由是,信号必须经过很远的距离才能到达代理并返回,这样就可以模拟真实客户端访问服务器的现实。

再一次,为了更进一步,是否有预先打包的模拟器/框架可以在不使用互联网的情况下执行类似的测试,只是模拟网络的延迟,实际创建所有套接字连接和其他资源密集型的东西等?

4

1 回答 1

0

有许多负载测试产品(开源和商业)具有带宽/延迟模拟。通过各种远程代理运行过于复杂。在开源方面,看看 JMeter 和 Pylot。在商业方面,我的公司 BrowserMob 提供了一个网站负载测试产品,它使用亚马逊云来生成负载。实际上,我们确实从数以千计的机器/IP 产生负载,而不会破坏银行 :)

于 2009-12-14T14:38:11.40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