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所以我开始修补JDBCJobStorein Quartz。首先,我找不到一个关于如何从头开始配置它的好资源。在寻找了一段时间并为初学者挑选了一个很好的资源后,我在使用 Quartz 的 Job scheduling下载了示例应用程序。我对此有一些疑问。

  • 如何JDBCJobStore捕获工作。?我的意思是为了将作业存储在数据库中,作业是否必须手动运行一次。?或者 JDBCJobStore 会自动检测作业及其详细信息..?
  • 如何JDBCJobStore安排工作。?它是否像心跳一样以固定的时间间隔访问数据库以检查是否有任何计划的作业。?还是triggers在应用程序运行时将其保留在内存中。?
  • 为了运行作业,我必须手动指定作业的详细信息,例如名称和组,并相应地获取触发器。?有没有其他选择。
  • 在每次应用程序重新启动时,我如何告诉调度程序自动启动..?可以以某种方式指定吗?
4

1 回答 1

1

如果您使用的是 servlet/app 服务器,您可以在启动时启动它:

http://quartz-scheduler.org/documentation/quartz-2.2.x/cookbook/ServletInitScheduler

如果你是独立运行的,我认为你必须手动初始化它。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 JobStores 的更多信息:

http://quartz-scheduler.org/documentation/quartz-2.2.x/tutorials/tutorial-lesson-09

关于工作和触发器:

http://quartz-scheduler.org/documentation/quartz-2.2.x/tutorials/tutorial-lesson-02

http://quartz-scheduler.org/documentation/quartz-2.2.x/tutorials/tutorial-lesson-03

http://quartz-scheduler.org/documentation/quartz-2.2.x/tutorials/tutorial-lesson-04

我猜石英会根据时间间隔检查作业,以便在集群和分布式系统中正常工作。

于 2013-09-24T06:25:13.87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