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开发 Phonegap android 应用程序。在我的应用程序中,用户将输入数据,并且该数据将在内部存储在 sqlite 数据库中。现在我的问题 1. 如何将 sqlite 数据库中的所有数据从 phonegap 应用程序发送到 sqlserver 或者 2. 是否可以将 phonegap 中的数据直接存储到 sql server 数据库。

4

3 回答 3

1

我开发了一个插件来做到这一点,将 Cordova 应用程序直接连接到外部 SQL Server 数据库。它是开源的,这里是链接https://github.com/SergioDosSantos/cordova-plugin-sqlserver。您无需任何服务即可直接插入。

于 2017-09-30T05:41:00.710 回答
0

对问题 1 的回答 将数据从 phonegap 发送到服务器的唯一方法是使用 AJAX 调用。如何进行 ajax 调用取决于您使用的框架。如果是 JQuery,它可以是一个简单的 $.ajax 调用。如果您使用 AngularJS 或任何 Knockout.js,这可能会改变。如果要传输的数据量很大,更好的方法是使用这样的同步插件:https ://github.com/orbitaloop/WebSqlSync或实现自己的同步功能。

对问题 2 的回答 将数据直接从 phonegap 存储到 SQL Server 数据库的唯一方法是在数据准备好保存后立即进行 ajax 调用。这在数据较小的情况下可能有效,但在数据较大时可能会导致性能问题。

于 2016-01-30T05:40:57.77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