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在 Eclipse(Kepler 64 位)上安装了 m2e maven 插件。我使用 Archtype 创建了一个新项目。然后我使用“Maven POM 编辑器”打开 POM 文件。然后我转到依赖项选项卡。在这里,我看到 2 个窗格。左边之一说“依赖关系”。我使用它为我的项目添加新的依赖项(如 logback、junit 等)。

右窗格显示“依赖管理”。这个窗格是做什么用的?它的用途是什么?截屏 -maven依赖管理

4

1 回答 1

2

在这里找到答案 - http://maven.apache.org/guides/introduction/introduction-to-dependency-mechanism.html#Dependency_Management

“依赖管理部分是一种集中依赖信息的机制。当您有一组继承共同父项的项目时,可以将有关依赖项的所有信息放在公共 POM 中,并且对子 POM 中的工件有更简单的引用。 "

于 2013-09-24T15:27:06.01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