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有一个用 Java 编写的带有 Swing UI 的大型应用程序。我对通过 JavaScript添加用户脚本很感兴趣。为了允许用户在应用程序中编辑 JS,我想超越一个简单的纯文本 JEditorPane,具有某种语法高亮和智能缩进。该应用程序是 LGPL,因此许可证需要与 LGPL 兼容。

我可以使用旧版本的jedit-syntax(MIT 许可证),但我想知道是否有任何积极维护的项目可以做类似的事情,最好是以 maven 感知的方式。我更喜欢轻量级的东西 - 没有 Eclipse 或 NetBeans RCP,谢谢。

4

3 回答 3

3

我没有使用它,但看起来像你需要的并得到维护: http: //fifesoft.com/rsyntaxtextarea/

于 2013-09-27T05:23:33.340 回答
3

JavaScript(和其他一些语言)真正优秀的 Swing-Editor 是 JSyntaxPane。http://code.google.com/p/jsyntaxpane/

它具有语法高亮和其他一些有用的功能(行号、括号高亮)。它也可以自定义(例如,如果您有特殊的扩展关键字)。

编辑器在 Apache 2.0 下分发。我不知道它是否兼容 LGPL。

于 2013-09-25T14:40:10.993 回答
0

我不知道它是否可以与 Swing 一起使用,但我会推荐TinyMCE。由于您使用的是 java,因此请尝试版本或实现并按照此处提供的方式使用

于 2013-10-02T08:21:56.21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