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有一个包含大约 6000 张图片的文件夹,所有图片均根据通过 csv 在 magento 中导入的 sku 命名。我已经安装了 magmi 和图像属性处理器。如果我将这些图像放入媒体/导入中,它们会通过 sku 关联自己,还是我必须在我的配置/脚本中做一些特定的事情?

4

1 回答 1

4

这个 Magmi 插件“图像属性处理器 v1.0.25”可以将图像导入 magmi,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magmi/files/magmi-0.7/plugins/packages/

您只需要在图像模块中配置您的文件夹。

配置:图像搜索路径:图像的相对路径,您的文件夹将是“media/import”(检查您的 magmi“magento 目录的文件系统路径”,如果您有“magento_folder/magmi”,magento 目录的文件系统路径应该是“ ../../")

CSV 文件中的列必须命名为“image”、“small_image”、“thumbnail”(区分大小写!!)在此列中的值将类似于“imagename.jpg”。

就这样

于 2013-09-19T09:09:53.25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