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有一个 iOS 5 + 应用程序,我正在为 iOS 7 做准备。

我在视图控制器中有一个基于标准 TabBar 的应用程序加载,其中一个加载到 webView 中。

此 web 视图具有横向和纵向模式,因为应用程序可以旋转,这适用于除运行 iOS 7 的 iPad 之外的所有设备。

问题是无论方向如何,iOS 7 上的 Web 视图始终在 iPad 上显示为横向,iOS 7 摆脱了您过去在 iPad 上运行 iPhone 应用程序时使用的 2x 按钮,因此它是人造全屏。

该应用程序以纵向模式打开,如果我旋转 iPad,其他所有东西都会旋转 - 所有其他视图都会调整和重新定位 - 除了 webview 中的 html - 它卡在横向上。

这发生在设备和模拟器上

我想的问题是为什么?有没有其他人有过这方面的经验?

非常感谢

4

1 回答 1

2

尝试在 UIWebView 上设置约束。在情节提要中,查找右下角的菜单图标,然后选择一个看起来像 tie fighter 的图标。然后选择“添加缺少的约束”或“重置为建议的约束”。然后当您的视图更改(方向)时,空间限制将调整。 在此处输入图像描述

于 2013-09-29T16:59:30.47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