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我正在尝试创建 Azure CDN,但在新的 Azure 门户中找不到要执行的选项。

根据其他消息来源,New -> App Services 菜单下应该有一个 CDN 选项,如下所示:

在此处输入图像描述

但是当我登录门户时,这个 CDN 选项就不见了。这就是我所看到的:

在此处输入图像描述

这和我的订阅有关系吗?我正在使用“3 个月免费试用”。

更新以包括我的左窗格选项的屏幕截图。没有CDN!

在此处输入图像描述

4

3 回答 3

13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没有出现 CDN 菜单选项了。

以下来自 Windows Azure 技术支持:

“我们正在构建下一代 Windows Azure 内容交付网络 (CDN) 架构,在此期间我们不再接受新的 CDN 客户。

由于 CDN 功能最近已过渡到新的 Azure 管理门户,我们只为在旧管理门户中使用 CDN 的客户自动启用它,以便他们可以继续管理其 CDN 配置。对于其他所有人,新门户中未启用 CDN 功能。

我们强烈建议您等到我们准备好构建我们的下一代 Azure CDN 服务。”

于 2013-09-25T17:57:58.310 回答
0

应该在左侧菜单上-但这是一个企业帐户:在此处输入图像描述刚刚确认我的个人帐户上没有 CDN 选项-嗯...

于 2013-09-18T23:45:12.110 回答
0

早上好

据我所知,他们不是“企业”帐户,我有多个登录名,包括 MSDN、合作伙伴等,并且都具有相同的功能。唯一的区别是您注册预览服务的时间。

在新门户的左侧(浅蓝色条),您应该看到以下项目 -

所有项目 网站 虚拟机 移动服务 云服务 SQL 数据库 存储 HDInsight 媒体服务 服务总线缓存恢复服务 SQL 报告 CDN * ** * ** * ** * ** * 网络流量管理器管理服务 Active Directory 附加组件

你看到的一样吗,你能看到上面突出显示的CDN吗

谢恩

于 2013-09-20T08:22:57.63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