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有一个多行文本框textbox1并想将内容添加到listbox1,但在每个项目之前我需要添加“wordX =”,其中“X”是项目编号。

示例textbox1

鲍勃
齿轮

那么listbox1应该有:

word1=bob
word2=gear
word3=dog

目前我正在使用下面的行将textbox3内容复制到listbox1但找不到如何添加“单词”和正确的数字。

ListBox1.Items.AddRange(TextBox3.Text.Split(vbNewLine))
4

1 回答 1

2

这就是我用来完成你想要的。

Dim tbLines As String() = TextBox1.Text.Split(vbNewLine)
ListBox1.Items.Clear()

For i As Integer = 1 To tbLines.Length
    ListBox1.Items.AddRange({"word" & i & "=" & tbLines(i - 1).Trim})
Next

vbNewLine我像您一样使用分隔符拆分文本框。然后,我遍历该数组中的每个索引,将字符串“word”与i(当前索引)整数连接起来。最后,我连接了“=”以及列表框中的修剪值。

于 2013-09-17T02:04:52.85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