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对于 CSS,我可以使用 SASS 将一个 CSS 文件导入另一个 CSS 文件并只生成一个 CSS 文件。Javascript文件的类似方法是什么?

4

2 回答 2

2

您可能想查看Closure Compiler(它是 Google 产品)。

您可能需要产品的Closure Compiler Application表单。

示例工作流程可能如下所示:

  1. 创建一个 JS 文件和路径列表
  2. 运行命令编译和连接文件 ( java --jar compiler.js --js path_to_file1.js --js path_to_file2.js (etc.) compiled.js)

Closure Compiler 还有一个相关的项目Closure Stylesheets,它对样式表做同样的事情。

当然,这种方法意味着有一个预编译步骤。根据您的后端,还存在在构建页面时进行编译的库。例如,对于 JSP,Granule是一个标签库,可在页面构建时创建已编译的 JS 和 CSS 文件。

还有第三种可能性:模块化。由于您给出了能够在 SASS 中导入 CSS 文件的示例,因此 JavaScript 的类似物是使用模块库,使用CommonJS 标准或(我更喜欢的)AMD(异步模块定义)模式,我曾亲自与RequireJS一起使用过。RequireJS 还附带了一个很好的优化工具,它将捆绑(缩小、压缩、连接等)应用程序所需的所有文件

更新

既然您在评论中提到您正在使用 Django(也可能有助于使用此信息更新问题),请查看此答案是否也有帮助


于 2013-09-16T06:14:47.113 回答
0

您可以使用minify它来缩小和合并 javascript 文件。它也适用于 CSS。

于 2013-09-16T06:09:00.52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