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涵盖了验证部分。

只是想将电子邮件解析为其组件。

假设电子邮件有效...

我可以向后看第一个“@”,之后的所有内容都是域吗?

然后向后看一个空格,之后的所有内容都是电子邮件地址减去引用的名称?

4

2 回答 2

4

当工作已经完成时,为什么要自己解析它(并冒着出错的风险)?

Mime4j库 ( http://james.apache.org/mime4j/ ) 包括(以及与处理电子邮件相关的许多其他内容)一个具有解析电子邮件地址(包括组和个人邮箱,以及地址列表的方法)的类它们可能出现在电子邮件标题中)到代表它们的对象(类及其子类的实例和)中。返回的对象具有提供对每个地址的各个组件(本地部分、域、人类可读名称等)的访问的方法。AddressBuilderAddressGroupMailbox

AddressBuilder可以在此处找到该类的 Javadoc :http: //james.apache.org/mime4j/apidocs/org/apache/james/mime4j/field/address/AddressBuilder.html

于 2013-09-11T05:37:58.893 回答
0

是的,如果地址符合 RFC 822,则只有一个@符号,您可以在其上拆分以确定本地部分和域。 请参阅 RFC 2822,第 3.4.1 节。

于 2013-09-11T05:26:32.22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