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嗨,是否有可能在 RAILS 中有特定条件来检查特定 HTML 文本是否存在?

像这样的方法(但在水豚中):

find("a", :text => "MATCHED TEXT")

我希望它不在测试中。

例如我"HELLO"在当前页面中有一个文本

<b>HELLO WORLD</b>

我想提出这样的条件:

<% if current_page?(question_path) && request.path.include?('HELLO') %>

  <b>GOT IT <b/>

<% else %>

<% end %>

但是上面的代码不起作用,它只是检查是否HELLO在路径本身内。如果路线是 就满足了http://localhost:3000/HELLO。但我想检查的不是路径,而是渲染页面内。

4

1 回答 1

0

如果我理解正确,只需为HELLO WORLD字符串分配一个随机变量,然后在其他地方进行比较:

<% random_string = 'HELLO WORLD' %>
<b><%= random_string %>
<% if current_page?(question_path) && random_string.include?('HELLO') %>
  <b>GOT IT<b/>
<% else %>
  ...
<% end %>
于 2013-09-04T12:43:04.86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