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遇到了 IIS 重写模块和 nopCommerce 的问题。

情况:

我有几个域(Domain1.ca、Domain2.ca 等),每个域都重定向到 Registrar 级别的主域 (MainDomain.ca)(使用 CNAME 记录)。是否可以使用 IIS 8 重写模块来保留最初浏览到的域(Domain1.ca、Domain2.ca 等)的原始 HTTP_HOST 值,而不是重定向的域(MainDomain.ca)?我需要这个,原因如下:

在 nopCommerce 中,每个商店对应一个唯一的域 (Store1 = Domain1.ca)。为了确定哪个商店处于活动状态,nopCommerce 获取并解析“HTTP_HOST”值。

不幸的是,由于所有域都被重定向到主域 (MainDomain.ca),原始 HTTP_HOST 值 (Domain1.ca) 丢失。因此,在不知道需要激活哪个特定商店的情况下,nopCommerce 会激活列表中的第一个。

我假设当一个站点被重定向到,原来的 HTTP_HOST 值被覆盖。

有人对 nopCommerce、HTTP_HOST、多商店、域重定向有任何经验吗?

4

1 回答 1

0

CNAME 不执行任何重定向。CNAME 只是说 domain1.com 将使用与 domain2.com 相同的 dns 记录,也就是别名。

因此,如果您确实是从您的域注册商重定向,那么您没有使用 CNAME 记录来执行此操作。您必须在注册商处使用 REDIRECT 服务,最常见的是 FRAME 重定向,他们在其中为 domain1.com 创建一个网站,并在其中放置一个指向 domain2.com 的框架集

我建议删除它,只使用 CNAME,然后使用 URL REWRITE 在您的网络服务器上进行重定向,这样您就可以保留原始主机名。

于 2013-09-02T18:37:59.73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