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尝试链接到托管在单独服务器上的 php 脚本,这可以让我浏览服务器上已有的文件。

这个脚本不是我写的,是一个朋友提供给我的,他说它只会返回服务器上当前保存的所有文件和文件夹的字符串。我的任务是通过这个 C# Winform 应用程序来实现它。

我的问题是:有没有办法可以创建一个类似的文件上传系统,与内置的 SaveFileDialog 具有相同的功能?或者这已经内置了?

我问是因为我认为让人们阅读一堆文本不是很好,或者用户友好,如果他们可以使用我认为他们更熟悉的东西会很好。

4

1 回答 1

0

此功能在 中不可用,SaveFileDialog因此需要创建自定义控件以促进您所追求的行为。

您会找到听起来像这篇 CodeProject 文章的解决方案,但这些解决方案主要是 UI 增强,并没有提供实现您所追求的目标所需的可扩展的类似 FileSystem 的层。

于 2013-08-31T23:15:49.43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