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使用Windows Location API 我还使用另一个库,称之为“myLibrary”。在 myLibrary 中有一个名为 Location 的类的定义,它定义在一个命名空间- myNamespace 中。

现在,当我尝试使用这两个定义时,包括“locationApi.h”和“myLibrary.h”,我得到一个编译错误:

编译错误

错误出现在位置定义的文件“locationApi”中:

 #ifdef __cplusplus
class DECLSPEC_UUID("E5B8E079-EE6D-4E33-A438-C87F2E959254")
Location;
#endif

我可以通过将 MyLibrary 中的 Location 名称更改为 MyLocation 来解决此问题,但我想了解为什么会发生这种命名冲突,因为我在 myNamespace 下定义了我的 Location,并且我认为使用命名空间应该可以解决此类问题。

4

0 回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