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尝试进行嵌套条件格式。

这是一个解释的例子:我有三个表,每个表都根据某些条件突出显示(绿色或红色)。在每个表中,红色突出显示特定于“LASSO”行,而绿色突出显示特定于“逐步”行。

  • 现在,如果相应列中的单元格在每个表中以绿色和红色突出显示,我想用蓝色突出显示列名(VAL、EQ、EFF、SIZE、..) 。

示例:MOM 在 3 个表格中突出显示,并且在每个表格中都以绿色和红色突出显示(即 LASSO 和 Stepwise)。在这种情况下,我想以F2,F9 and F16蓝色突出显示单元格。

  • 然后,如果相应列中的单元格在每个表中以绿色或红色突出显示,我想以紫色突出显示列名(VAL、EQ、EFF、SIZE、..) 。

示例:UMP 在所有表格中都突出显示,但不是在每个表格中都以绿色和红色突出显示(如您所见,在表 1 中,它仅以红色突出显示,而不是绿色突出显示)。在这种情况下,我想以K2,K9 and K16蓝色突出显示单元格。

在此处输入图像描述

这就是我要找的:

在此处输入图像描述

如果解释有点混乱,我深表歉意。如果需要,我准备提供更多详细信息/示例。

谢谢,

4

1 回答 1

1

以下内容应该适合:

SO18491189 示例

应用于第 1 行,然后使用格式刷复制到第 9 行和第 16 行。

=AND 中的实际组件将取决于现有绿色和红色格式的触发点。

编辑:“应用于 Row1 ”的图像:

图像

然而,将条件格式应用于比真正需要的更多单元格(例如〜当前需要+任何未来增长的合理余量)绝不是一个好主意,因为这种格式非常不稳定。

于 2013-08-28T19:04:52.20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