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试图了解我刚刚编写的 webdav 客户端应用程序和 IIS 服务器之间的对话流程。实际上,我需要理解它,因为它适用于 https 但不适用于普通 http,并且服务器配置为接受两者。

首先,“PROPFIND”似乎运作良好。有趣的是,如果我用 Fiddler 分析 HTTP 流量,我的程序看不到来自服务器的 401 响应......然后我尝试使用 Windows Mini-redirector 进行相同的操作,并且发生了同样的情况。那里有一个似乎没有影响的 401 响应。这是与http。

然后,下一步是在 HttpWebRequest 中发送带有“PUT”的文件。我的应用程序没有抛出任何错误,甚至没有得到任何响应,它只是无限期地等待它,这实际上就像冻结一样;但是,在 Fiddler 或其他网络分析器中,我的应用程序似乎错过了来自服务器的 401 响应,之后不再有流量。然后我尝试使用迷你重定向器,并且存在相同的 401,但有以下 201 响应并且文件已上传。

在我的应用程序中,一切似乎都与 https 配合得很好。我尝试过使用 IIS 6.0 IIS 7 和 IIS 8.0。它们都配置为接受非 SSL 流量。

有人可以告诉我为什么我的应用程序看不到 401 吗?它也在使用迷你重定向器的流量中,但似乎并不麻烦。

此外,关于为什么它不能与 http 一起使用的任何经验,迷你重定向器确实可以让服务器接受它,但可以与 https 一起使用?

4

1 回答 1

0

远程 IIS 不喜欢 SendChunked = true 选项。它似乎不喜欢未知尺寸。带有 HttpWebRequest 方法的代码有这个选项。没有它,它工作得很好。

于 2013-09-10T06:19:01.60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