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有一个普通的 asp 网站,它调用用 VB 6 编写的 dll 中的方法。如果出现问题,此方法会在 VB Err 对象中设置错误代码。现在我想从 javascript(我在其中调用 dll 方法)访问 Err 对象中设置的错误代码和描述。第一:可能吗?第二:如果可能的话,我该怎么做?提前致谢!

我的第一个想法是:

Function MyFunc()
{
  var obj = Server.CreateObject(“MyDll.MyClass”);

  try
  {
    obj.MyMethod();
  }
  catch(error)
  {
    // Here I want to get the error code and description from the VB Err object
  }
}

但是,当我尝试这个时,我得到的错误是错误的。(我试图制作一个收到相同错误的测试应用程序。)我得到一个错误代码,它在 JavaScript 中与在 VB 中不同。

任何人都知道如何做到这一点?

/L

4

1 回答 1

1

在您的 MyClass 中,添加一个在发生错误事件时保存错误信息的属性,然后您应该能够查看 obj.MyErrorCode 并找出您需要的内容。

于 2008-10-08T20:57:52.32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