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已经在 sublime text 3 中使用包控制安装了 anaconda 插件,我已经分别安装了 python 33 和 anaconda,并且它们的路径已添加到 MS Windows 7 中的 PATH 变量中(如果有的话)。每个插件都可以正常工作,除了 anaconda 插件根本不工作!它已经安装,我可以看到用户和默认设置。但是没有一个键绑定有效。lint 功能也不起作用。

我已经通过添加我的 anaconda 安装路径在用户设置中尝试了外部路径,但似乎 Sublime 不接受 Windows 路径,例如:

C:\Programs\Anaconda

我也尝试过重新安装,但没有任何改变。

4

2 回答 2

4

这是在上一个版本中已修复的已知问题。只需使用包控制升级插件。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https://github.com/DamnWidget/anaconda/issues/35

于 2013-08-28T11:40:21.873 回答
2

这是一个老问题,但我有点挣扎。

如果您使用的是 Windows 可执行文件,请确保在每个反斜杠后使用斜杠

C:\/Python34\/python.exe

如果没有斜线,anaconda 将不会考虑可执行文件的路径

在此处输入图像描述

于 2016-06-23T10:14:42.35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