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有这个奇怪的问题,很难纠正它。每当我更新配置文件中的选项时,它都不会检测到更改。我会不断收到异常错误,说未检测到该选项,即使我刷新 VS-2012,重新启动 VS02012 和 IIS,刷新浏览器。它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检测到更改并且我可以使用它们。我得到的错误是

System.Exception: unable to vend object, interface [abc.IExec] reference     [option.changeEmployees] ---> System.Exception: option set not found [api_changeEmployees]

虽然此配置文件具有这些选项值,但已保存和更新。解决方法是什么?帮助!谢谢。

4

2 回答 2

1

使用半静态值的配置文件,如连接字符串、tcp/ip 端口。对于应即时更改的其他设置,请使用例如 ConfigurationTable。

于 2013-08-27T21:16:33.373 回答
0

该过程实际上必须停止并重新启动才能读取新的配置值。配置值在第一次被访问时被读取,并在应用程序的生命周期内缓存在字典中。

不过根据微软的说法,更改配置文件并保存应该会触发重新启动应用程序。

如果这不起作用,您应该能够停止并启动托管您的站点的应用程序池或发出 IIS 重置。

于 2013-08-27T21:44:43.24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