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有没有办法在 Xamarin 中为每个“构建配置”设置“iOS 应用程序目标包标识符”?

在 XCode 中您可以做到这一点,这意味着可以为不同的企业客户(我们的案例)编译相同的基本代码。

Xamarin Studio 允许创建“构建配置”,并且可以在每个配置文件中使用不同的配置文件,但是,它似乎没有设置捆绑 ID 的方法。

请指教。谢谢。

4

3 回答 3

11

不是直接的。但是,您可以创建前(或后)构建步骤脚本(请参阅项目选项中的自定义命令),其中包括正在构建的配置,即${ProjectConfig}.

在脚本中,您可以使用工具(例如PlistBuddy)来修改Info.plist文件值。

于 2013-08-27T20:42:01.603 回答
1

您可以创建包含捆绑 ID 的环境变量并将其作为预构建步骤添加到 plist 文件中,这就是我在项目中所做的

if [ -n "$MY_BUNDLE_ID" ]; then
    /usr/libexec/PlistBuddy -c "Set :CFBundleIdentifier $MY_BUNDLE_ID" ${PROJECT_DIR}/shell/shell-Info.plist
fi
于 2015-01-15T12:49:06.003 回答
0

目前,仍然没有直接的方法来做到这一点。在 XCode 中创建包标识符并在您的 Xamarin 项目中使用它。

于 2016-07-11T15:21:14.99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