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一直在进行更改并上传它们以在 AppEngine Python 2.7 运行时进行测试。

上传时,我只能看到“获取当前资源限制”消息。下一个预期的消息是“正在扫描本地磁盘上的文件”,但这永远不会出现,我总是收到错误消息。

我最后一次成功部署是在上午 11:05(英国时间)。我的下一次部署尝试是在上午 11:09,但失败并出现 503 错误

ERROR __init__.py:1294 An error occurred processing file  '': HTTP Error 503: Service Unavailable. Aborting.

自 11:09 以来,我一直收到 HTTP 503 错误。我也有 1,HTTP 500 错误。

我通常使用命令行并尝试过多次,也尝试过使用 GUI“Google AppEngine Launcher”。使用 GUI 时出现 500 错误,使用命令行总是给我 503。

ERROR __init__.py:1294 An error occurred processing file '': HTTP Error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Aborting. 

我尝试使用 --verbose 和 --noisy 选项获取更多要报告的信息,但它们没有提供任何进一步的信息。我使用的命令行是:

python appcfg.py --email=*my_email* update "*my_path*" -A *alternate_appID* -V *alternateVersion*

该命令在 11:05 有效,但 4 分钟后无效。在这 4 分钟内,我只更改了一行代码(使用 git diff 验证)并尝试回滚该更改,以便正在部署的代码与我知道已经部署好的代码相同。

我是忘记了一些明显的事情还是做了一些愚蠢的事情?这是否发生在其他人身上?这以前发生在其他人身上吗?如果是这样,您是如何解决的?

4

2 回答 2

1

我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幸运的是,我能够成功部署该项目。

只需停止appengine运行您的项目并尝试再次部署它。

希望这可以帮助。

于 2014-02-21T14:00:20.753 回答
0

你不会相信......我在发布这个问题之前再次尝试部署。一切都一样,现在可以工作了。

英国时间 12:30.... 所以只是 AppEngine 的一点问题?有没有其他人遇到过这个?

谁能解释发生了什么?每次我想部署我的应用程序时,我都无法承受 90 分钟的混乱……

于 2013-08-27T11:33:06.48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