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我正在编写一个模板,它确实需要了解其参数类型的所有基类。N2965std::bases提出的特征非常适合这一点,但是我找不到任何关于其状态的可靠信息。

这个提议还有效吗?如果是这样,我们什么时候可能会看到它,标准化?如果没有,是否有任何其他提议可以提供这种能力?

作为后续,g++ 具有两个 N2965 特征,分别为std::tr2::basesstd::tr2::direct_bases. 是否有任何 Clang 和/或 Intel 扩展可以提供等效功能?

4

1 回答 1

9

据我所知,这被拒绝了,我们可以从N3296 中看到这一点:C++ FCD Comment Status Rev 6,其中包含以下评论:

论文 n2965 在上一张 CD 之后基本上被拒绝,理由是没有相关的国家机构评论,所以我这次提交了国家机构评论。

最终的处置是:

被拒绝

目前没有一致同意通过该提案

我们可以找到来自 Jonathan Wakely 的评论,该评论将我们指向 gcc 补丁电子邮件中关于实施N2965到 gcc 中的内容,他指出不再有 TR2

我没有看到任何后续建议

于 2015-11-12T03:58:23.4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