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Second Life 玩起来很有趣,一些开发人员正在那里创建内容,但我想知道 Second Life 中有哪些有用的资源(如果有的话)可供专业软件开发人员使用。

  • 讨论组
  • 教育/培训
  • 供应商支持
  • 与开发相关的演示或演示
  • 专业联系人

澄清一下:我并不是真的在寻找有关开发用于第二人生的东西的信息(尽管这些答案是受欢迎的)。我正在寻找指向 SL 中的东西的指针,程序员会发现它们对他们的实际工作很有用。

4

7 回答 7

2

他们有一个关于其中一些用途的网站: http: //secondlifegrid.net/programs/api/ 和一些关于他们发展的语言的页面:http ://wiki.secondlife.com/wiki/LSL_Portal

于 2008-10-08T18:32:09.937 回答
2

我隐约记得 Dobbs 博士正在 SL 中运行某种正在进行的“程序员岛”,但我现在找不到参考资料。

显然是软件开发人员的某种“虚拟会议”。

于 2008-10-08T18:57:04.100 回答
2

和你一样,我发现玩 SL 对娱乐编码来说非常有趣。让我觉得其中有一些经验是尝试在沙箱(SL 中的一般建筑区域)中编写一个工作时钟。其他化身会走过并提出建议,因为周围有相当多的编码人员很快就变成了有趣的协作努力。如果 RL 就这么简单就好了。有些东西在 SL 中工作得非常好——我曾经使用一群“鸟”作为对象实现了一个集群算法(这给了 oops 一个全新的视角)。

至于资源 - 假设您超出了基本的编码水平,那么您应该能够从 LSL Wiki - http://wiki.secondlife.com/wiki/LSL_Portal中找出大部分内容。

有一本电子书 - Jeff Heaton 的“第二人生的脚本食谱”,它以合理的布局方式涵盖了基础知识。它只有几美元,但只有在您没有在其他地方进行大量编码时才值得。世界上也有常规课程,但我相信其中大部分都处于非常基础的水平。

对于团体,我一直发现第二人生脚本组对很多人都非常有帮助。有一个叫做简单的脚本,它也很活跃。

警告几句,LSL,虽然图灵完备在几个方面非常糟糕,缺乏现代程序结构(以及一些较旧的 - 像数组!),并且 LSL 的大部分“黑魔法”都知道如何工作围绕限制,随着 Mono 的出现,尽管这可能是一个减少的问题。

此外,Lindens 似乎确实有一个假设,即如果您想做任何“繁重的”代码,您将在服务器外的服务器上执行它,并调用和返回结果到/从 SL。尽管 HTTP 工作正常(并且通常比预期的要好),但 XMP-RPC 实现被严重破坏并没有帮助。

于 2008-10-08T19:03:04.057 回答
1

IBM、Microsoft 和 Sun 在 Second Life 中非常活跃,有时可以看到有趣的演示/演示。其中一些非常适合与那些从事您感兴趣的产品的公司的人建立联系和结识。

除了 LSL 之外,还有 Java、PHP 和其他几种编程语言的几个组,但是 IMO 没有其他非 SL 资源那么好的资源。您可以在 StackOverflow 或 IRC 上更快地回答您的问题。

IBM 举办了几场有趣的编程比赛——IBM 有机器人在迷宫中寻找出路的东西,还有机器人大战和其他一些 SL 的编程比赛,但它们都是面向 LSL 的。

我想我曾经看过一个初级 PHP 课程,所以如果您有兴趣从头开始学习编程语言,请尝试搜索事件,您可能会找到一些东西;但是,根据我的经验,这些很少见。

于 2009-03-22T20:30:44.153 回答
1

就我而言,我正在尝试为OpenSim项目做出贡献,该项目是 SecondLife 服务器基础架构的开源克隆,用 C# 和 Mono 编写。

OpenSim 与 SL 类似,增强了许多额外的脚本命令、开放网格协议、自定义模块和插件。如果您还没有听说过它,那绝对值得一看。

于 2008-10-08T19:02:27.113 回答
1

ControlBreak 在评论中建议了这一点(我将其推广为答案):

您可以访问微软岛。定期展示新产品 - http://www.kzero.co.uk/blog/?p=663#more-663

于 2008-10-08T19:46:21.957 回答
0

Look & Feel 团队脚本,这是我的。常见的 3D 问题是混淆了摄像机或演员之间的摄像机中心。设计师可能认为相机中心是世界,而它应该是演员。

于 2009-12-26T06:20:21.42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