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首先,我必须告诉你,我是一个新手。我正在构建一个简单的基于 maven 的 osgi 应用程序,它有一个 jar 包和一个 war 包,具体取决于 jar。使用其自动部署选项部署到 glassfish 的正确方法是什么?Glassfish 会知道与 jar 位于不同目录中的战争依赖于 jar 并将其添加到其配置中吗?我必须做些什么来告诉 glassfish 战争文件需要 jar 吗?

先感谢您!

4

1 回答 1

0

如果你的战争也是一个 OSGi 包,你就有机会。但是,我猜您想在传统战争中使用 OSGi 包中的类。很抱歉,但我认为这是不可能的。

可以创建 OSGi Web 项目。例如,请参阅本教程:http ://coding.alasdair.info/2011/01/creating-web-application-bundle-using.html

您可以在 google 中找到许多其他教程。

如果您与 OSGi Web Manifest 发生了战争,则必须将其作为 OSGi 捆绑包部署到 Glassfish 中,以使其作为 OSGi 捆绑包工作(而不是通过部署目录作为普通战争)

于 2013-08-23T18:19:33.39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