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们在 DVD 上分发 230K 文件(873MB)的小型 JPG 文件。安装程序会将这些文件放在 Apache Virtual 文件夹中。

Setup(.exe) 对我们的客户来说花费的时间太长。我们最初的方法是创建一个 ZIP 并从 DVD 复制并解压缩到客户端硬盘。

我刚刚尝试了 RoboCopy(我们有一台 win7(64 位)4 核计算机。我尝试了 16 个线程。很差。超过五个小时。

Options : *.* /V /S /COPY:DAT /NP /MT:16 /R:5 /W:30
         Copied   
Dirs :          6        
Files :     230236         
Bytes :   873.80 m        
Times :    5:28:56   

DVD 使用后需要丢弃,因此文件需要在目标机器上。我们也尝试过 ISO 映像。还不错,大概需要10分钟左右复制,然后有挂载ISO为Drive Letter的软件,可以是Apache的虚拟文件夹,但是用Apache的性能不好(用过http://www.magiciso.com / ) 挂载。此外,ISO 是有限大小和只读的。

现在我们正在考虑虚拟硬盘http://technet.microsoft.com/en-us/magazine/ee872416.aspx

但我并没有放弃 Roboform。我应该使用不同的开关吗?还是 VHD 是最好的选择?

目标机器是 4+ 核、10TB 24GB RAM win2008 服务器。

4

1 回答 1

0

我从另一个线程中得到了答案。基本上,我们正在创建一个 Microsoft VHD(虚拟硬盘)并使用 RoboCopy 填充文件并发送 VHD。

请参阅:解压缩速度太慢,无法传输许多文件

于 2013-10-02T14:09:02.53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