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一件模糊的事情正在发生。

我下载了一个包含它使用的所有库的 java 项目。我在netbeans中设置它。现在,如果我在 GUI 中进行任何更改,它不会得到反映。但是,如果我通过 制作项目的 jar 文件clean and build option,并通过命令提示符运行它,则更改会得到反映。

我以前从未遇到过这个问题!这可能是什么原因?如果使用 Eclipse IDE,也会发生同样的事情。(The changes aren't reflected)

发生的情况是,默认项目始终运行。我下载的项目。它不包括我的修改。

注意:已经为 netbeans 和 eclipse 启用了自动构建选项

4

3 回答 3

0

您是否以管理员身份执行 Eclipse 和 NetBeans?尝试这样做并重新构建项目。

其他选项是检查文件权限。

于 2013-08-22T10:36:01.027 回答
0

也许是这样的:

在 Eclipse 中:查看运行配置和类路径配置。有几种方法可以在类路径中包含代码。

一种是包含一个已经在其他地方构建的 jar,可能是由 maven 构建的,或者作为外部库。这是通过“添加 JARS”或“添加外部 JARS”按钮添加的。这些罐子不是由eclipse构建的。

还有一种方法可以包含来自内部 eclipse 项目的代码。这是通过“添加项目”按钮完成的。这是eclipse构建的代码。

也许您的 GUI 代码已作为 JAR 而不是作为项目添加到类路径中。尝试将您的 GUI 源作为 eclipse 项目添加到类路径中。

问候

于 2013-08-22T10:34:09.780 回答
0

面对长背

这意味着项目不会自动构建。

检查自动构建选项,解决问题。

在此处输入图像描述

于 2013-08-22T10:22:53.52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