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尝试通过调用 .load() 方法在 tabChange 侦听器的选项卡面板中加载每个选项卡的 jsp 内容。在每个 jsp 中,都有一个 Ext.Panel 并呈现为 . 我发现如果Ext.Panel包含一个Ext.FormPanel或者Ext.FormPanel直接渲染到,标签页上不会显示页面,在IE和Chrome中会出现错误,而在Firefox中没有这样的问题。

Chrome 中的错误消息是:Uncaught TypeError: Cannot call method 'applyStyles' of null

我试图用 Ext.Panel 替换 Ext.FormPanel,它可以工作,但我必须需要 Ext.FormPanel 来调用 .getForm.submit() 以实现 SAVE 操作目的。

请帮忙。

4

1 回答 1

1

问题是您在 Formpanel 中渲染 Formpanel。所以内部窗体无法在 Chrome 和 IE 中呈现。但是 Firefox 可以忽略这个错误。

于 2013-09-10T02:08:34.96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