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ektron 中的活动流小部件如何工作?我已将对象 ID 指定为“userid”并键入“user”。保存后,该用户的活动没有显示

4

1 回答 1

0

确保您选择的用户在工作区 > 设置 > 用户 > “您的用户”下的个人资料中将事件发布到他们的活动流,然后点击编辑。他们推送到流中的所有项目都将列在这些选项卡之一上。

我相信默认情况下所有选项都已打开,但这可能因版本而异或因其他原因而被禁用。此外,用户可能只是将他们的活动标记为私有,这取决于他们被授予对自己的个人资料的控制程度。

有关配置此小部件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 ektron 参考手册: http ://documentation.ektron.com/cms400/v802/mobile_help/Advanced/Content/Managing%20User%20Communities/Activity%20Streams/Community_Management_ActivityStreams.htm#Making

于 2013-08-26T14:05:06.76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