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在http://codepad.org/EW9vh8sF有一个小的 php 示例。

它需要两个变量,start 和 end,并将它们 POST 回同一个 php 文件,然后再次显示这两个变量。

在 Chrome(版本 29.0.1547.57 m)中使用另存为...并选择“网页,仅限 HTML”时,保存的文件包含我的两个变量的默认值。

在我看来,Chrome 实际上重新加载页面而不发送之前作为 POST 发送的变量,然后使用默认值保存重新加载的页面。

Firefox(24.0 版)成功保存页面。使用 Chrome 并保存“网页,完成”也成功了——我的新更新变量存储在 html 文件中。

当我改为使用 GET 而不是 POST 时,即使在“仅 HTML”-saves 上它也能按预期工作,但这不是一个方便的解决方案。

这在具有不同版本浏览器的不同计算机上以及不同的网络服务器上进行了测试。无论平台如何,行为都是相同的。

有什么我可以通过编程方式改变这种行为的吗?

4

0 回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