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有一个 UIImageView 需要能够在整个视图中平移、捏合和旋转,但 imageView 也需要在滑动时更改图片。关于如何做到这一点的任何想法?我添加了一个 UISwipeGestureRecognizer 但这会改变任何滑动动作的图片。理想的情况是,一旦用户将图片拖出屏幕或在屏幕上不可见超过 50% 时,我就可以使图片动画化,并在屏幕上显示新图片。提前致谢。

4

1 回答 1

0

这正是UIScrollView的用途。只需将所有的UIImageView' 添加到UIScrollView,以正确的顺序放置它们,然后设置.paging = YES。确保你也设置了正确的contentSize,否则UIScrollView根本不会滚动!

此外,请查看委托方法以了解如何配置UIScrollView缩放。您可能需要将UIImageView's 放在他们自己的位置UIScrollView,这将启用特定的缩放UIImageView,但这取决于您的需要。

希望有帮助!

于 2013-08-21T21:31:21.26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