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已经在许多服务器上手动安装了 ANT,只需将 ant 文件解压缩到某个位置并设置 ~/.bash_profile 以配置用户的路径以查看它。

我现在需要在没有互联网连接的服务器上自动设置。

  • 我们使用 Nolio 进行部署,但我不在乎自动化是否通过 nolio 完成。如果可以编写脚本,我可以轻松地让 Nolio 调用脚本。
  • 我不认为编辑用户的 .bash_profiles 是实现自动化的好方法。

那么,假设我将 Ant 安装到服务器上并解压缩它,那么安装它以便所有用户都可以访问它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4

1 回答 1

2

您可以尝试使用 pssh(并行 ssh)。这真是太棒了。使用所有远程主机创建一个文件,运行:

pssh -h "command1 && command2 && command3"

您可以使用 pscp 传递脚本,然后使用 pssh 执行它们。效果很好。或者,您可以成为木偶大师,并在木偶上完成所有工作。你可以用它做一些很酷的事情,比如根据主机名约定自动构建。LAMP 构建?将主机命名为 web01.blarg.awesome 或其他名称,设置 puppet 以根据正则表达式识别它,然后提供适当的包。

总帐。

于 2013-08-20T15:08:47.65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