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使用 css-media queres 和 html5boilerplate 网页模板在 ASP.NET Dotnetnuke 安装上构建了一个响应式网站。

虽然 html5boilerplate 应该为旧版浏览器 (IE8) 提供 html5 支持,但我发现它正在做相反的事情!我的网站似乎在 IE9、chrome、firefox 等上加载良好。但在 IE8 中加载时,它充满了 javascript 错误等。

我想我的问题很简单。谁能确认我已在我的网站上正确设置了 html5boilerplate?如果是这样,为什么 IE8 会发疯?

另外,是否有人愿意在 IE8 中检查我的主页,看看他们是否可以帮助我指出正确的方向,即从哪里开始排除网站崩溃的原因?

您可以在http://www.yandasmusic.com查看此问题的实际操作

4

1 回答 1

1

乍一看,您的modernizr 脚本似乎没有正确加载。您的 中是否正确链接了以下内容<head>

<script src="js/vendor/modernizr-2.6.2.min.js"></script>

当您最初从HTML5Boilerplate下载 bootstrap 文件夹时,应该有一个 js 文件夹 - 如果您将 js 文件夹正确复制到您自己的网站中,您应该有以下带有 modernizr 脚本的供应商文件夹,这使您的网站与以下任何内容更兼容IE9。

更新
我尝试找到以下内容:
http ://www.yandasmusic.com/Portals/_default/Skins/Yandas-Response/js/vendor/modernizr-2.6.2-respond-1.1.0.min.js

但它返回了 404 错误 - 这可能是因为我被禁止访问这些文件夹,但您应该仔细检查并确保它有效。

于 2013-08-15T20:53:50.85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