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在开发 Sinatra 应用程序时,我遇到了一个特殊的问题,希望有人可以帮助我解决。我正在运行 ruby​​ 1.9.3,当我使用ruby myapp.rb它运行我的应用程序时,它在本地主机上运行,​​但出现错误。但是,当我尝试时sudo ruby myapp.rb,它给了我一个无法加载 Sinatra 的错误,当它向我显示它从中提取 sinatra 的库时,它是 /usr/lib/ruby/1.9.1

我认为这就是我的问题所在,但我不知道如何改变这条路。我是否在我的应用程序或终端中执行此操作来更改 ruby​​ 的路径,有什么帮助吗?

4

1 回答 1

6

如果您将 RVM 用于 1.9.3,您可以这样做

rvmsudo ruby myapp.rb

如果您以其他方式设置了 1.9.3,请通过执行以下操作找出 1.9.3 二进制文件的位置:

$ which ruby
/whatever/path/ruby-1.9.3-p125/bin/ruby
$ sudo /whatever/path/ruby-1.9.3-p125/bin/ruby myapp.rb

您也可以只安装 Sinatra 和系统 Ruby 所需的任何其他 gem:

sudo gem install sinatra
于 2013-08-14T22:07:35.44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