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目前正在使用 LIBLINEAR。我对它的性能非常满意,但它是用纯C编写的,界面不方便。我必须为所有内容编写包装器并修补代码以在 C++ 环境中始终如一地使用。是否有任何其他库与 LIBLINEAR 一样快但用 C++ 编写并提供更简单的界面?

4

2 回答 2

3

在我看来,你会发现最好的是LIBLINEAR 。替代方案是SVM^PERF和 Pegasos(几乎没有记录)。它们都有非常相似的界面。您不会找到具有 C++ 接口的类似性能的库。不是因为 C++ 不好,而是因为这些库是最先进的。

你到底不喜欢这个界面的什么地方?它非常直观,几乎没有任何开销。

于 2013-08-14T09:00:42.280 回答
0

一般来说,这里有相当全面的 SVM 库列表:

http://www.svms.org/software.htmlhttp://www.kernel-machines.org/software

虽然之前说它是linearsvm最好的解决方案,但它是相当“非 c++”的风格。然而,有几十个库是用“纯”c++ 编写的,并在后台使用linearsvm(或svmlight),结合了两全其美。

特别是,如果编写自己的包装器不是一种选择(或者您需要“此时此地”这样的解决方案),除了已经提到的和之外,我还建议使用 TinySVMlinearsvmsvmlight

http://chasen.org/~taku/software/TinySVM

因为它是用 c++ OO 风格编写的,并且svmlight在引擎盖下

于 2013-08-14T09:44:14.57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