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亚马逊 EC2 上,我设置了 LAMP 堆栈(使用 bitnami 堆栈图像)。我已经通过 SSH 和 FTP 成功连接到它。但是,我不确定在哪里上传我的 .php 站点文件,以便公众访问者可以查看它们。

我试过简单地将它们放入home/bitnami/,甚至尝试创建一个www文件夹/var/来模仿本指南: http: //www.comtechies.com/2013/01/how-to-host-dynamic-php-website-on.html #.UgsP5JK2OH2

"Congratulations! You are now running BitNami LAMP Stack 5.4.16-0 in the Cloud."即使我尝试从 ec2 服务器的公共 dns、从我设置的弹性 IP 连接、通过localhost:8888/和....,但我总是得到屏幕显示,http://127.0.0.1:8888/但无济于事。/index.php如果我尝试通过附加或附加到上述任何地址来访问特定文件夹/testsite/,我会得到“未找到”。

我什至应该/能够在 EC2 上托管一个 .php 站点吗?例如将 index.php 文件上传到 EC2,是否连接到我设置的 MySQL 数据库(在同一 EC2 服务器上)等?

4

1 回答 1

0

根据 bitnami wiki,它位于 /opt/megastack/apps - 在这里您使用您的应用程序创建一个文件夹,然后 apache 在您配置的虚拟主机中提供它。最好检查 /etc/httpd/ 文件夹中的配置文件和 DocumentRoot。

请注意,请确保删除默认情况下在文件夹中找到的 index.html 文件。在 bitnami 堆栈配置中,index.html 的服务优先级高于 index.php。

于 2013-08-15T20:31:50.03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