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单击 pdf 的超链接时,对话框会显示打开、保存和取消。但是当点击打开时,pdf 没有打开。这个问题只在 Internet Explorer 上。所有其他浏览器都支持良好。我正在使用 Asp.Net c#。请指教

如果 pdf 的名称较小,则 pdf 在 Internet Explorer 中打开。如果名称很大,打开按钮单击在 Internet Explorer 9 中不起作用。

4

2 回答 2

2
1.Check your browser version first.

2.Check whether you have installed all the updates.

3.I have found this link which will be helpful for you.

在 IE 中对 openig pdf 进行故障排除的 URL

于 2013-08-13T10:05:40.977 回答
2

试试这个

1) 转到工具 -> Internet 选项 -> 高级

2) 滚动到底部。

3)找到“不要将加密页面保存到磁盘”复选框并取消选中它。

或者

我在这里找到了 1 个解决方案。它说-

A. 关闭您的网络浏览器。

B. 启动 Acrobat 或 Adob​​e Reader。

C. 选择编辑 > 首选项。

D. 在左侧列表中选择 Internet。

E. 取消选中“在浏览器中显示 PDF”,然后单击“确定”。

F. 重新启动 Internet Explorer。

于 2013-08-13T10:11:27.71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