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在商业应用程序中包含一组根据Mozilla 公共许可证发布的可视化组件有什么影响。

我有什么义务吗?

4

2 回答 2

4

我在这里找到了 Frank Hecker 对 MPL(和其他人)的很好的分析:

http://hecker.org/writings/setting-up-shop(搜索“Mozilla Public License”)

这几乎总结了它:

对于被视为一组源文件的 MozPL 版源代码,对原始源文件的修改也被认为属于 MozPL,新的源文件包含原始源文件的摘录也是如此。此类修改或新文件必须按照与原始文件相同的条款获得许可,特别是必须以源代码形式免费公开提供。

...

因此,最初在 MozPL 下发布的开源产品可以使用专有代码扩展以创建新的专有产品,只要专有代码是独立的(即,在单独的文件中)并使用定义的 API 与开源代码交互.

但像往常一样,请仔细阅读并咨询您的律师。

于 2008-10-08T08:50:45.367 回答
0

唯一的问题是,如果您修改组件,您也必须在 Mozilla Public License 下发布它们

于 2008-10-08T09:08:02.77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