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有一个用 Visual Studio (C#) 编写的 Web 应用程序,我想为 iOS 和 Android 创建移动应用程序。

我是否必须获得 Mac OS 平台(例如 MacBook)才能开发 iOS 应用程序?

4

2 回答 2

0

是的。为了能够将您的 ios 应用程序发布到应用商店,您确实需要一台装有 Mac OS 的机器。

于 2013-08-12T08:47:56.123 回答
0

为了进行 iOS 开发,您需要使用 Xcode,它是 Mac 独有的软件。所以除非你在windows上模拟Mac环境,否则你需要一个mac。PhoneGap 只是 iOS 平台的一个 API(也是一个很棒的 AP​​I!),它是对内置 iOS 框架的补充。从您的问题中我可以看出,您只是在询问如何在 iOS 上进行开发。这是一个很棒的过程,并且有很多很棒的书籍可以帮助您开始使用 iOS。

但是,要回答您的问题,是的。为了开发 iOS,您需要一个 Mac 环境。

于 2013-08-12T08:48:43.79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