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有一个 .net 应用程序,它与办公室进行大量互操作(今天与 excel,明天与整个办公套件),我非常担心 2013 年只是 CTR(批量许可证除外)。

我在 2013 年关注 Google 同步惨败并继续阅读它需要整个重新架构以支持 CTR 安装,但我“非常愿意”这样做,我似乎找不到任何关于此的信息,但是有人知道吗如何实际与 CTR office 2010 / 2013 互操作?

我不是在寻找获得非 CTR 版本的方法,我想以一种我可以原生支持两者的方式进行编程,而不是让我的客户承担切换版本的负担(他们无论如何都不会)。我也不是在编写插件(托管内部应用程序),而是需要能够与办公套件互操作的外部 .net 应用程序,就像我迄今为止使用 excel 互操作(检索正在运行的实例并回收它们或启动新实例的能力)一样实例并访问互操作 API 公开的所有内容)。

因此,既然我愿意从头开始重新启动我的项目,但不能对我的客户强加特定的办公室安装(媒体和非默认选项),那么与 office 2013 CTR 互操作的适当方法是什么?这种适当的方式是否也适用于非 CTR 版本,还是我需要 2 个代码路径?任何帮助都是最受欢迎的,因为如果我找不到解决方案,我的程序就像死了一样。

4

1 回答 1

0

看来我的担心是徒劳的,互操作在 CTR 安装中工作得很好,谷歌面临的 CTR 和同步问题可能与互操作无关

于 2014-07-18T04:43:18.66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