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据记载,GWT 将 java 代码(一些不支持的扩展)转换为被渲染的 javascript。这种转换何时发生?我想知道每一步涉及的步骤和代理。为什么每个浏览器都需要 GWT 插件?转换的哪一部分由库处理,哪一部分由插件处理?

我已经阅读了很多教程,但这一点仍然含糊不清。

4

1 回答 1

2

重要的是要了解 GWT,生产模式和开发模式之间存在很大差异。您编写 Java 代码并进行部署,GWT 编译器将其编译为 JavaScript,然后由浏览器解释。因此,在生产环境中,转换只发生一次,在您将 Web 应用程序部署到服务器之前。在这种情况下,不需要浏览器插件,因为现代浏览器可以在没有任何帮助的情况下解释 JavaScript。

然而,在开发模式中,情况有所不同。Java 代码由 GWT 浏览器插件直接解释,无需从 Java 显式编译为 JavaScript。所以你只需要一个开发模式下的浏览器插件。

然后是超级开发模式,与上面的场景不同。 这个页面解释了这一切。

于 2013-08-08T15:22:23.06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