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在使用 apache 重定向和 Drupal 重定向之间进行辩论,我想知道最佳实践是什么。Drupal 重定向对我很有吸引力,因为它允许非技术内容编辑添加他们自己的重定向。我怀疑不利的一面是,以这种方式添加的每个重定向都需要启动整个 Drupal 堆栈,而不是仅仅添加直接的 apache 重定向。是否存在很大差异,或者在性能影响等方面可以忽略不计。该站点的流量相当高,但还没有达到使用 Akamai 的程度;varnish 处理的每月数百万次非并发页面浏览量运行良好。

4

1 回答 1

0

我假设您在问题中提到的“Apache 重定向”是在 .htaccess 或 Apache 设置文件中设置的重定向,而“Drupal 重定向”是您可以使用重定向模块创建的自定义重定向。

重定向模块实现hook_url_inbound_alterhook_init执行重定向,这需要一个完整的 Drupal 引导程序,但好处是,如果存在重定向,重定向将立即发生并且不会进行进一步处理 - 例如hook_page_alter, 和许多其他预处理钩子根本不会被执行。

如果您的重定向较少(<50 IMO),Apache 重定向将是最好的方法。如果您的重定向应遵循特定模式,例如,如果您所有重定向的来源都是http://example.com/old-folder/*,则只需创建一个文件夹并将重定向添加到old-folder/.htaccess.

于 2013-08-09T16:58:52.24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