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一直在为 STP(存储过程)寻找一个好的免费调试器,因为我需要对其中的一些进行更改,作为我最近项目的一部分。存储过程存储在独立.sql文件中,而不是代码中。

在我的情况下,调试器会加快速度。任何人都可以推荐任何可用于此的工具吗?

4

3 回答 3

1

存储过程存储在独立的“.sql”文件中,而不是代码中。

为了调试一个proc,它必须在RDBMS中创建然后执行,你将如何调试一个存储在文件中的proc?

于 2008-08-20T14:38:25.703 回答
0

是的你是对的。这些存储过程通过代码调用,该代码具有连接到数据库 (RDBMS) 所需的所有库。

但是,我正在寻找的是了解存储过程的作用。目前我正在为此使用 dbVisualizer。我已经在工具中设置了与 RDBMS 的连接,因此我能够在数据库中运行单个查询。

dbVisualizer 的免费版本,不允许调试存储过程。因此,有理由寻找另一个可以帮助我做到这一点的工具。

我很抱歉没有在原始问题中包含足够的细节。

谢谢。

于 2008-08-20T14:56:16.160 回答
0

Aqua Data Studio 就是这样做的。例如参见 https://www.aquafold.com/aquadatastudio/sql_server_sql_debugger/ https://www.aquafold.com/aquadatastudio/oracle_sql_debugger/ 等。跨步、跨步、断点、监视变量等。

于 2022-02-23T22:07:28.013 回答